2021十大建商出爐!購屋前必知的建商評價

每年的十大建商,依各建商的推案量進行排名,2021年房市走向先蹲後跳,根據591新建案調查,2021的前十大建商分別為寶佳、興富發、麗寶、遠雄、豐邑、璞園、亞昕、威均、國泰、昌益事,單從排名來看,購屋族群可以依需求找到較多得建商評價,安心的購屋。

 

▲遠雄房地產

 

 

去年全台推案量達1.7兆元,總推案縮水10%

受疫情影響,去年全台推案量為1.7兆元,僅僅前十大建設便聯手貢獻逾4千億元案量,十大建商去年案量合計約較2020年量減1成多,自2019起三連霸的寶佳機構推案雖有減少,但憑藉旗下子公司推案齊發,在各大重劃區都能見其蹤跡,仍穩坐龍頭。亞軍興富發,則是開始創造南北連線,隨著房市續旺及自身豐沛的土地庫存,興富發今年推案力道也持續看旺。麗寶集團近年購地版圖走「包山包海」路線,大手筆標下金山市區的多筆土地,甚至到雲林虎尾、南投仁愛鄉都可見其腳步,此舉讓它衝上了第3名。

 

▲台北市市景

 

上市建商遠雄去年在北中南都有新案進場的情況下,維持年推案300多億的恆溫量能,諸如在梧棲區推出總銷174億元,海線地區量體最大的千戶造鎮案「遠雄幸福成」,其主打2字頭單價,總價千萬內的親民訴求,頗受台中市區的首購族青睞。

 

▲遠雄幸福成

 

另外,深耕台中、新竹房市多年的豐邑機構則位居第5名,去年推案個數不算多,但個個都頗具份量,接著是首次入榜就衝上第6位的璞園建築,過往在雙北紮根已久,去年更在豪宅林立的松山區敦化北路上,推出總銷150億元的都更案,引起周邊不小轟動;排名第7名的上櫃建商亞昕開發,近年除了搶地不落人後,也積極跨出林口搶攻雙北區塊,以2-3房的中小坪數規劃,擄獲不少工程師青睞,根據預售屋實價登錄顯示,該社區目前已有超過2百筆成交紀錄,每坪行情約落在8、9字頭。

 

▲台中中央公園

 

隨著房市熱絡,特定地區買氣旺,帶動「惦惦吃三碗公」的地區建商浮出檯面,如早早在青埔地區卡位的威均建設,在強敵環伺下擠身第8名;至於排在第10位的昌益事業,則是深耕新竹地區已久,近年看好台南房市潛力,積極在高鐵站周邊布局。

 

▼ 2021十大建商推案量排名

▼ 2020十大建商推案量排名

 

造鎮專家遠雄,年年穩定推案

上市建商遠雄建設,可以說是造鎮專家,以穩定的推案量持續上榜,以環境共生、數位智慧、品牌永續與雲端科技屢屢創造經典。2014年起,踏入台中港特區,開發近1.9萬坪的基地面積,打造遠雄之星1-8期,共七個社區,8年在地耕耘,成就超過2600戶家庭成家夢想,絕對是全區開發面積最廣、且擁有豐富造鎮經驗的品牌建商,造鎮的同時也成就了全新的舒適生活圈。

 

 

▕ 遠雄在台中,綿延翠綠的都市綠廊,建築最美生態大境

  👉 遠雄純寓

 

▕ 遠雄在台中,打造美式悠閒上城生活氛圍

  👉遠雄寬寓

 

推案量排名僅是參考指標,真正的建商評價好壞,最重要的仍在於是否能有完整規劃、耐用的建材、良好的居住環境,並能與時俱進,為屋主量身打造長遠的服務;遠雄以穩定的推案量、最高的品質,打造居住生活的美好享受,遠雄超越業界最長三大保固,結構體保固25年、防水保固5年、地壁磚保固5年,能讓人安心的享受居家生活的樂趣,打造專屬的美好人生。

 

➡ 前往    如何挑選好建商?三招就搞定!

 

scroll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