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雄星呈 | 新都心 心港灣

新都心 心港灣

台中市清水區大勇路與四維路二段交叉口

19坪 - 45坪

人生逸境

蓬勃前景 山海悠活

在煥然一新的特區中心打造高質量的生活體驗
這裡 建築與自然共榮
這裡 前景與山海並存
這是一處能讓生活在風景中悠然,在愜意中美好的所在.不只是居所,更是理想的實踐,心棲的港灣.無論是心靈或實質上,讓生活在這份講究裡,煥然一新

區域發展

國際新都心 台中港特定區

台中港區,其優越的地理位置與先天條件:國際海空雙港、全球矚目風電、大肚山黃金60公里產業聚落以及完整有效率的交通路網,為生活注入了便捷活力,也反映了區域價值。國際化、現代化的基礎建設、發展迅速的休閒商場以及多元化的自然景觀,使得台中港特區成為全台難得的宜居據點。

影響世界的60公里

臺中是隱形冠軍企業的發展基地,也是精密科技與傳統加工業的重鎮,在人口、產業、公共建設等利多加持下,產業群聚效應吸引兆元投資,前景看好。

亞洲離岸風電典範

台中港風電產業蓬勃發展,吸引國際大廠紛紛進駐,成為全球風能重要據點。其獨特的地理位置和氣候優勢使其成為風力發電的理想場所,引起國際關注。國際大廠的參與不僅提升產業水準,更強化了區域的競爭力,使台中港風電成為國際舞台上備受矚目的綠色能源樞紐。这不僅體現在清潔能源的貢獻,更在於為全球永續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。

台中國際遊艇港

遊艇休憩領導品牌亞果集團進駐台中,規劃打造一座融合遊艇休閒、海洋教育、藝術親子遊憩、遊艇碼頭服務等多元服務機能,讓市民及遊客享有多樣化的海陸休閒體驗,也希望透過不同商業機能的疊加效益,串聯台中港豐富的遊憩資源,建立中台灣遊艇觀光門戶的形象,打造國際遊艇門戶,實現與國際接軌的目標。

交通動能

高效動線 區域動能再進化

台中港特定重劃區交通網絡便利,為地區發展帶來高度的流動性。僅需3~10分鐘內即可橫貫東西、串聯南北:中清路、台灣大道、向上路,形成三條快速且便捷的東西向交通動脈。74號快速道路串聯國道4,直達山海屯區。中港系統交流道則為直上國道1和國道3,輕鬆串聯南北。高效的交通網絡,不僅提高區域內居民的出行便利度,也為商業活動、物流運輸等帶來了極大的便捷。

大躍進!國4與台74線效率串接

路程節省20分鐘!國道4號台中環線豐原潭子段計畫已銜接台74線潭子段,政府投入總經費80億元進行闢建,順利於112年1月22日通車。此擴建工程使得在國道1號台中系統和國道3號中港系統轉行國道4號時,可快速抵達豐原和潭子地區,同時直接接駁台74線進入台中市區,總體路程節省約20分鐘。這個交通改進計畫將為居民的城市生活帶來更便捷的交通體驗。

中科新動能 特五號聯外道完工

中科擴廠效應的巨大帶動力,政府投入總經費21.64億元,結果在龍井區中興路至西屯路三段之間打造的「特五號」中科西南向聯外道路,終於如期完工。這條道路的東延伸不僅縮減了海線地區至中科的距離,更有效地縮短了銜接國道1號、3號以及74號快速道路的車程,成功串聯了西屯及海線生活圈。特五號的竣工,為您的城市生活注入新動能,將帶來更便捷、高效的交通體驗。

捷運藍線 基設七成 環評審查中

台中捷運藍線積極延伸,為台中港區域注入全新活力。新的交通骨幹將提升區域聯結性,促進商業發展,並提供居民更便捷的通勤選擇。這股新動力將帶動台中港區的多元發展,成為未來城市生活的宜居據點。

地段價值

市鎮中心 強勢崛起

機能樞紐地標 重劃核心精華角地

遠雄星呈基地位於台中港重劃區大勇路和四維路交匯,地理位置優越。不僅是政府機關圈預定地,更是未來重大建設的核心區域。基地三面臨路:大門面臨30M大勇路、東面30M四維路、西面20M港都二路。近機關建設、串連新市鎮與舊商圈、還保留開闊視野,多重優勢成為整個重劃區首屈一指的精華地段。

便捷交通與生活機能

大勇路作為主要幹道,連接南北,是新市鎮的發展樞紐。同時,四維路串連新市鎮與舊商圈,提供了優越的交通連結。本案基地位於大勇路,緊鄰政府機關、學校和車站預定地,充分利用地段的優勢。除了大型店家與商場集結,未來更將享有公園、道路退縮等高品質建設,生活在時尚、現代且充滿活力的城市中心。

步行
◉1分鐘 聯合行政辦公大樓、市鎮中心國中小預定地
◉2分鐘 頂魚寮公園
◉3分鐘 市鎮中心車站用地
◉5分鐘 台中港郵局

車行
◉3分鐘 梧棲市區
◉5分鐘 三井OUTLET PARK
◉10分鐘 沙鹿市區/清水市區
◉15分鐘 高美溼地/梧棲觀光漁港

造鎮專家

十全十美 顛峰之作

世界造鎮推手・譜寫台灣經濟奇蹟

遠雄房地產精耕台中港十年,從「住的起、住的好,到住的有質感」,遠雄造鎮,更造生活。而今,誠摯獻上造鎮第10案,同時也是最終巔峰之作。讓生活在台中港特區中心焕然一新,帶來高質量的生活體驗。

啟於繁華 旅悅人生

2014年首次踏入台中港市鎮中心,遠雄造鎮10年時間,開發近1.9萬坪的基地面積,在這幸福港灣,打造遠雄之星1-8期、遠雄幸福成乃至於及全期大成的遠雄星呈,攜手邁向5000戶家庭,港灣新市鎮已悄悄改變,國際團隊打造高規格的質感社區,高規格的生活享受,絕對是市鎮中心的旗艦指標

地理位置

基本資訊

銷售狀態 熱銷建案
建案地區 台中市梧棲區
建案類型 預售屋
格局規劃 一房(19坪)、三房(33坪 - 39坪)、四房(45坪)
基地位置 台中市清水區大勇路、四維路二段、港都二路交叉口
接待中心 台中市清水區大勇路、港都三路交叉口
建設投資​ 遠雄建設
建築代銷 遠雄房地產發展(股)公司
基地面積 1832.74坪
公設比 34.50%
樓層規劃 27~28F / B4
建蔽率 63.31%
棟戶規劃 652戶(住) / 11戶(店)
樓層高度 3.2m
建造執照 (112)中都建字第976號
經紀人 陳慧芬

實價登錄

預約賞屋

預見幸福成 幸福一定成

scroll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