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遠雄豐河】我家門前有小河,快樂入住新北中和

 

後疫情時代,居家品質的重要度大幅提升,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,我們開始更在意居家的生活品質。

位於新北市中和遠雄左岸內「遠雄豐河」,距離市中心很近,又能直接享受大台北地區少見的水岸遼闊景緻,更有遠雄親手打造的「遠雄左岸橋」串聯1300公頃河岸綠地,河濱生活如此親切,打開窗就能連結自然景致,生活不再讓人緊張,能更從容地享受日子。

 

▲ 「遠雄豐河」位於水岸第一排,直接享受大台北少見的水岸遼闊景緻。

 

立即入住,美好生活即刻開始

買新房,直接入住免煩惱;「遠雄豐河」45坪實品屋中,為呼應窗外水岸波光粼粼的景象,將廚房及走道天花板加高,視覺空間感增加,配上輕奢款式的家具營造高雅的生活品味,坐在絨布質感的沙發,在岩板餐桌和皮革座椅用餐,睡在以大面床頭造型延伸窗外河景的開闊感中,日常回家都像是在度假飯店一般的放鬆。

▲「遠雄豐河」,位於水岸第一排,為23-45坪的輕門檻水岸宅

▲45坪實品屋配置輕奢款式的家具,營造高雅品味

 

34坪實品屋則是採低調人文風格,從玄關開始就相當有感,地磚以淺色石材紋進口磁磚,再到客廳電視牆、天花板、以線條是形成空間張力,主臥設計的開放式更衣間,低調奢活的精品質感不言而喻,本次實品屋的內裝也特別引進義大利La Faenza磁磚、義大利ERGON磁磚、義大利LoggIa創意塗料,以高級建材,營造空間質感。

 

▲34坪實品屋採低調人文風格,天花板以鐵件包覆皮革設計的間接照明,不僅是線條延伸的語彙,皮革質感和色澤在燈光下更顯空間的高級感。

▲34坪主臥設計開放式更衣間,呈現精品質感,並營造一個讓人放鬆好眠的空間。

 

CP值超高小豪宅,生活品質全面提升

「遠雄豐河」為遠雄左岸中最後一塊中小坪數產品,雖然是中小坪數,但設計上仍以豪宅尺度做規劃,豪宅等級配備與公設都讓人驚艷,除了絕佳的景觀視野、周邊生活採買機能外,豪宅級的公設一項也不缺;如挑高大廳、交誼廳、會議室、游泳池、健身房、親子遊戲區等多元設施,防疫期間也能在舒適的享受生活。

「華中橋西側重劃區」又稱遠雄左岸,以「低建蔽率、低容積率、高綠覆率」理念打造,目前開發已經接近百分百,遠雄豐河僅需步行約7分鐘即可直達環狀線的中原或橋和站,不同於雙北如板橋江翠、新店央北,房價逐步站穩7字頭,遠雄左岸以6字頭親民水岸房價,堪稱是雙北水岸重劃區中CP值極高的區段。

 

▲主臥享有窗外河景,搭配低調溫潤色調和皮革質感使空間沉穩寧靜。

 

理想的未來,在中和「遠雄豐河」

衍舍室內設計 總監周駿毅提到,買房子首重品牌與空間格局,遠雄多數採造鎮規劃,形塑居住區域的完整性,生活機能、居家品質都相當完善;且以智慧城市為理念擘劃,居家空間即能體驗智慧數位家庭面板、智慧環境感知等配備,

面對後疫情時代,健康生活也是大家非常重視的一環,「遠雄豐河」採全棟淨水設備,全熱交換器、當層排氣設計等設計,採YKK氣密窗、TOTO全自動桶、Panasonic多功能暖風機,廚房還搭配多數小坪數所沒有的德國Bosch洗碗機,入住中和「遠雄豐河」與理想的生活更加靠近也住得安心。

▲小坪數也能享有好配備與獨立廚房,遠雄豐河採YKK門窗、TOTO全自動馬桶、三菱全熱交換器、德國Bosch洗碗機,並超越業界一條龍三大售後保固。

 

 

「遠雄豐河」目前已進入完銷階段,加緊腳步,趁春節期間賞屋,把握入住機會。

 

▋當代水岸 大盛豐潮

遠雄豐河 23~45坪 即將滿席

👉 立即前往 預約賞屋

 

遠雄豐河  建案資料

基地位置:新北市中和區中原街68號
接待中心:新北市中和區中原街18號
坪數規劃:23坪.32坪.35坪.45坪
房數規劃:2~3房
樓層規劃:B2~26F
棟戶規劃:獨棟
基地面積:1415.15坪
建案規畫:李祖原聯合建築師事務所
銷售方式:新成屋銷售
禮賓專線:02-2245 6655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看更多新北市中和 熱銷建案

立即前往 預約賞屋

👉山水怡情 百富雲集.新東方水岸大景 ▋ 遠雄百富

 

scroll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