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勝時星 | 超越信義計劃區,世界佈局新莊副都心

超越信義計劃區,世界佈局新莊副都心

新北市新莊區富貴路與文藝路口

50坪 - 350坪

區域機能

龍首 縮50

首席地段

A4站 +宏匯廣場
距機場捷運 A4 新莊副都心站僅 400M,員工通勤便利;近宏匯廣場、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、凱悅嘉軒酒店、典華婚宴會館及中央合署辦公大樓,匯聚經濟、政治、文化等利多建設,躍居副都心首席地段。跟著西勝時星眼界落址,預先卡位未來首席。

龍首 縮50

綠金角地​

8100坪綠意稀世價值
本案為黃金角地,絕對稀有,基地面臨 8,100坪綠地,街廓保留最大退縮空間,讓建築得到最大自然光照,行人也獲得最佳休憩空間;最大綠覆率、萬中選一的視野景觀,最高附加價值,是副都心難以複製的頂級地段。

產品價值

龍首 縮50

4金潮商辦

資產靠岸,企業首選
以黃金級綠建築、黃金級智慧建築、國家級建築金石首獎、德國紅點設計大師量身打造金品公設,國家級認證精鑄「西勝時星」。前進副都心唯一4金潮商辦,敬呈企業鉅子,成為局勢勝者。

龍首 縮50

金綠趨勢

黃金級綠建築
ESG建築為全球趨勢,更以四項指標生態、節能、減廢、健康為訴求,創造對環境更友善建築,而潮辦「西勝時星」,更以卓越的遠見為企業打造了符合未來ESG企業的先天硬體條件,為企業升級的首選。
※本案榮獲黃金綠建築候選,尚須於工程驗收後,始得發給結算驗收證明標章。

龍首 縮50

金智認證

黃金級智慧建築
本案榮獲智慧建築的黃金級標章認證肯定,融合建築設計與先進科技控制技術,達到安全、健康、便利、舒適、節能,營造人性化生活空間,同時符合企業 ESG 永續概念。
※本案榮獲黃金級智慧建築候選,尚須於工程驗收後,始得發給結算驗收證明標章。

龍首 縮50

金石建築

國家建築金石首獎
超前商辦規格,兼具綠化、智能、環保、健康、及智慧整合等嶄新優勢,大舉榮獲中華建築金石首獎的殊榮肯定。

龍首 縮50

金品空間

德國紅點夏利設計
曾榮獲多個國內外知名大獎肯定的「夏利設計」,增添自然素材於空間內,讓在都會裡生活的人們也能感受到自然的恩澤,同時更懂得與環境共生。

基本資料

銷售狀態 熱銷建案
建案地區 新北市新莊區
建案類型 預售屋
格局規劃 開放格局(50-350坪)
基地位置 新北市新莊區富貴路與文藝路口
接待中心 新北市新莊區中央路562號
建設投資​ 美勝美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建築代銷 遠創力行銷(股)公司
基地面積 521.2坪
公設比 39.74%
樓層規劃 13F/B5
結構工程 RC
建築設計 劉演交建築師事務所
建蔽率 56.73%
棟戶規劃 1棟/57戶
營造公司 國原營造股份有限公司
建造執照 建照號碼 110莊建字第00604號
經紀人 羅金山

實價登錄

預約賞屋

scroll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