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遠雄幸福成」台中最後一塊潛力明星區域,年輕人也買得起

遠雄幸福成江苡甄

座落台中最後一塊潛力明星區域,五年工程期讓繳款壓力小,因此我認為就台中而言,「遠雄幸福成」絕對是第一次買房子的年輕人最佳標的。

 

 

女兒的人生第一間房

在資深房地產買家江老師眼裡,港區是台中最後一塊潛力明星區域,而且目前房價CP值很好,她鼓勵初入社會的女兒在這裡勇敢地買下人生第一間房子。

 

江老師雖然是鋼琴老師,但不是只有藝術家的浪漫,也有絕佳的理財頭腦,喜歡投資房地產。她也是聰明積極的媽媽,26歲的大女兒Tina出社會不久,便幫她物色適合她的房地產。她覺得買房子可以讓年輕人把錢存下來,有了自己的房子,以後無論怎樣都有保障。

 

Tina一開始聽到買房子,覺得壓力很大,但是「遠雄幸福成」有五年工程期,讓她壓力瞬間減少,目前每個月已開始自動自發存款,以做準備。曾在沙鹿讀書的她,對港區印象是偏僻,但現在發現,最近許多網紅打卡店、時髦的文青店,都在這一區。

 

江老師建議,買房子要跟著政府建設走,還有工作機會多的地點。遠雄幸福成所在的港區,有離岸風電建設、捷運站,outlet都能開到二期,以她的經驗來看是明日之星,女兒可以放心買!

 

遠雄幸福成江苡甄
▲江老師(右) 建議,買房子要跟著政府建設走,還有工作機會多的地點。

猜您喜歡...

scroll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