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晉,讓漂泊候鳥也想親近定居

遠雄青晉劉小姐

 

從事電子業出口的貿易商劉庭甄,先生雖然是美國人,但因為工作關係長居台灣,從交往到結婚十多年時間,他們一直住在先生公司為他租的房子,從雙北、桃園南崁住到台中七期。未來可能隨著女兒進入小學,一家三口將回美國定居,因此,在臺灣置產似乎不是很急切的事。

 

但是閨蜜的一通電話,讓她改變想法。過去沈浸在工作與家庭生活,劉庭甄並無想到還很遙遠的退休規劃,但身邊講究生活的姐妹已經開始考慮了。她們日常的嗜好就是看房子,於是她們計畫找到一處滿意而理想的社區,大家一起買房子,作為退休準備的第一步。在比較大台北周邊的重劃區後,她們認為桃園小檜溪重劃區最棒,一舉勝出,「誰能拒絕家裡旁邊就有小溪灣灣,還有白鷺鷥飛越河面呢?」其中建案,又以遠雄青晉的建材、設備,最討她們滿意。

 

極品區域小檜溪

 

在閨蜜們眼中,劉庭甄擁有企業主的長遠眼光以及投資達人知識,她們希望最後獲得劉庭甄的認可,再拍板下訂。劉庭甄第一次來青晉,聽了銷售人員盡責而詳細介紹後,就100%認同,並且還和閨蜜共四人一起下訂。

 

在南崁住過五年的她,相當滿意桃園的氣候、區域規劃和交通機能。「我從小在雙北長大,桃園不像雙北那麼擁擠,氣候也沒有那麼潮濕,也不像中南部過於炎熱,住起來真的舒服多了。」而小檜溪比起南崁又多了更多的綠地與公園,有六個公園,還有一條溪,居住環境一定比南崁更舒適。

 

至於生活與交通機能也涵蓋在地點條件中,劉庭甄沒有忽略,「離火車站又近,去機場更是方便,附近有兩大商圈,美食與百貨商場都有。」對於新興重劃區來說,已具備成熟生活機能實屬難得。

 

購屋要件一次到位

 

另外,遠雄本身已是有口碑的建設公司,實際接觸可讓在生意場上交鋒無數的她直觀驗證口碑是否如實,而她感受到的是「專業」,因此延伸了信賴。她綜合重點,跟閨蜜們分析:地點、建設公司品牌、專業度,所有理想房屋的條件,青晉都具備了,四人於是豪不猶豫地一起購買。

在這之前,劉庭甄仔細審思了未來生活,將來無論是不是回美國定居,在台灣還是要有一個家,更何況女兒也可能會留在台灣就學,青晉也有很好的學區,這也是她果斷購買青晉的主因。「青晉是進可攻退可守的物件,環境我非常滿意,未來可以自住;若不自住,也可當作投資或是不動產儲蓄。」

 

第一次為一家三口置產的轉變,還連帶帶動了另一個重要改變,那就是理財投資標的的轉換。「過去我一直以股票、金融商品為投資理財重心,那是我熟悉的領域;但是經過詳細檢討與計算,我現在發現,房地產穩定性、保值性更好。」她分析,房價是回不去了,因為土地成本取得高,不可能有回頭路。

 

因此,劉庭甄這次因為青晉而對房地產燃起興趣,雖然比別人晚了幾十年,但她仍具信心,只要找好標的物,就無須擔心。在她心中,地點、交通生活機能、建設公司品牌是好標的物三大要件,就如她很喜歡的遠雄青晉。心動就買上行動,她已委託遠雄專員繼續幫她物色物件,在房地產領域做好分散風險,期待多年後的收割。

 

猜您喜歡...

scroll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