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夫妻提前準備退休生活,「遠雄豐河」續寫幸福篇章

遠雄豐河住戶-徐松德賢伉儷

遠雄豐河住戶:徐先生  伉儷

購買坪數房型:32坪2房

 

原本住在文山區的徐先生夫妻倆,結婚已27年,兩人感情非常好,出了名疼老婆的徐先生,考量到兩人即將屆齡退休,起心動念想提前為退休生活做準備,因此有了想買間退休宅的念頭。

 

最吸引夫妻兩人的部分,就是「遠雄豐河」的景觀,兩人最後選擇買下32坪2房房型。徐先生分享他買的戶型看出去的景觀,「右邊是101,以後跨年不用到信義計畫區人擠人,左邊有新光大樓,景緻遼闊,而且不只客廳、臥房有景觀,連廚房、甚至在後陽台曬衣服,都看的到景觀。」

 

未來兩人一起床,就看的到絕美的河岸,晚上則有璀璨夜景,可以釋放一整天的壓力,非常適合退休族。徐太太直言,住在「遠雄豐河」就像住在巴黎的高級社區一樣,跟住在台北市老舊社區的感受完全不同。

 

徐太太強調,「遠雄豐河」還有一個非常吸引他們的特點,就是稀有的獨棟規劃,戶數很單純,不僅如此,這裡的坪數帶也很符合受薪族,跟其他面河第一排的中大坪數建案相較之下親民許多。徐先生說明,像他們這樣退休用途不需要太大的坪數,「遠雄豐河」正好符合他們的需求。

 

在買「遠雄豐河」前,夫妻檔其實看了好幾次,從事建築業的先生還特地向在李祖原建築事務所任職的朋友打聽,知道個案格局很方正,讓兩人對「遠雄豐河」更感興趣,而徐太太更是對「遠雄豐河」的游泳池、健身房等公設空間讚不絕口。

 

除此之外,本身就在建設公司上班的徐先生說,「遠雄豐河」用的建材像是YKK氣密窗、TOTO衛浴,在建築業的標準還看都是優質建材。徐太太補充說明,由於之前有重新裝修過廚房的經驗,發現「遠雄豐河」廚具標配杜邦石鋼琴鏡面,知道是頂規等級,因此兩人對建材配備都十分肯定。

 

這一次跟遠雄購屋的經驗,兩夫妻發現遠雄的服務讓倆人印象深刻,服務人員也很專業優秀,隨時隨地可以協助處理提出的問題,至於住進「遠雄豐河」的感受如何?夫妻兩人非常有默契不約而同表示:「這種退休生活,我很滿意!

scroll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