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湳氣質系建案【遠雄藝舍】新春邀客戶藝起玩藝術 

2024/02/02 - 2024/02/14 已結束

發現不一樣的水湳,一起感受藝術之美! 

在台中走氣質系的【遠雄藝舍】於去年10月盛大開館,更舉辦為期三個月,與雕塑藝術家羅傑跨界合作的「流動的光景」雕塑展,用雕塑的立體之美呼應純靜身姿的藝術建築,吸引許多慕名而來的知音客戶。 

 

雕塑展前腳落幕,為感謝大家的熱烈支持,【遠雄藝舍】一樣要用滿滿的藝術之美寵愛客戶,新春除了到中央公園徜徉陽光綠意,消食運動之外,還有新選擇,就是到【遠雄藝舍】走走春玩藝術!於2/12(初三)-2.14(初五)下午13:00-16:00,特別規劃【藝萃新春】活動,邀請大家感受肌理畫與植感花藝之美,賞玩藝術後,還可以抽紅包,以及領取限量精緻的咖啡禮盒,更與台中在地知名甜點工坊合作,現場供應精緻豐富的午茶小點,只要於春節期間成交下訂,還可以把IPHONE 15 PRO帶回家,【遠雄藝舍】要讓大家在龍年之初,身心靈都充實。 

 

遠雄眼光先行,打造大隱於市的質感聚落 

繼遠雄水湳的一.二期【遠雄寬寓】、【遠雄純寓】完銷後,深耕在地的心意不變,三期【遠雄藝舍】位居水湳創研段之中,福星北路上,臨路雙角地的完整街廓,正對西苑高中,緊鄰逢甲大學、僑光科技大學,濃厚的學術藝文氛圍,朗闊均質的天際藍天,低密度.高綠覆的整齊街區,自成一格的質感聚落儼然形成,散步就可以到中央公園與文修公園擁抱綠意,轉個彎,連接熱鬧的市區機能-逢甲商圈,日常採買都超便利。有完整的豐富機能享受,同時又享有水湳與十二期等周邊增值紅利。單純的戶數規劃,29.33.43坪適居坪數,戶戶大面開窗,引光入室,成為許多周圍醫生.教師.工程師的宜居首選。 

 

 

遠雄藝舍. 藝萃新春 

日期:2024/2/12(一)初三~2/14(三)初五,下午13:00-16:00 

地點: 台中市北屯區經貿路及經貿三路二段路口 

預約線上預約

流程 :  

相關推薦

熱銷建案

熱銷建案圖片

遠雄藝舍

台中水湳.經貿路、經貿三路二段路口

43坪

scroll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