遠雄之星8【證言篇-為重劃區而來2】

遠雄幸福成-陳俞志先生

受訪人:陳俞志

房型:2房*3間 +1個店面  

在深圳感受到造鎮案之成長力道 回台置產只鎖定重劃區 

『早已習慣住在重劃區的舒適感 置產就選離家近的清水重劃區』

陳俞志先生育有一個兒子,目前與父母同住在沙鹿的透天宅,近年來與朋友一起投資畜牧相關產業。

由於疫情的關係讓長期在大陸工作的他決定返台生活,同時也賣掉在深圳的房子回台置產。由於在大陸深圳大多是新市鎮重劃區,因此陳先生早已習慣重劃區中寬闊的街道與整齊的市容規劃,所以在考量置產區域時只選擇重劃區來做考量,加上沙鹿距離清水重劃區不遠,因此一開始就只鎖定清水重劃區來做為置產的目標區域。

由於目前與父母同住的透天厝主要是家族從事成衣事業的店面,因此為了讓家人擁有更好的居住品質與生活環境,陳先生特別選擇了有專人管理的社區大樓,讓父母能不用天天爬樓梯,也可以讓孩子在社區內就擁有各種的運動休閒設施。

 

『親眼見證大陸從無到有的造鎮模式 買重劃區才具增值潛力!』 

陳俞志先生也特別與我們分享大陸驚人的造鎮模式,陳先生表示:『大陸的新市鎮速度成長之快令人感到非常佩服,開發商從獵地,開發建造到整個新市鎮的成形大約3~5年內即可完成,而整個新市鎮的增值力道也如同發展速度一樣是直線性的攀升,因為看見很多次新市鎮發展後所帶來的區域價值,更加讓他堅信只有投資尚未發展的重劃區才能帶來最大的獲利空間。

也由於十分看好清水重劃區的發展前景,因此陳先生不僅在此買房自住更進而投資店面,陳先生表示:『其實我們觀望清水遠雄之星已經很多年了,我們本身在重劃區也有一小塊地,最近因為有許多人來收購感覺到整個清水重劃區都動起來了,所以現在投資就是最好的時機點,而且遠雄之前的成功造鎮案例,也讓我在清水重劃區只選擇遠雄的建案!』

 

『超喜歡重劃區整體環境 兩房也有大露台 社區公共空間好利用』 

問起陳先生最喜歡遠雄之星8的哪些特色呢?陳先生毫不考慮的回答說:『我就是喜歡他的整體環境啊,開闊整齊的街道,嶄新的建築群體,一眼望不盡的大公園,這些都是適合居住的環境條件。

另外遠雄之星8兩房的房型就能有大露台,讓我可以在工作之餘在陽台上遠眺海線城市的景觀,還能利用社區中的討論室、會議室等公共空間與夥伴討論工作,滿足我在工作上的需求,這些都是我選擇遠雄之星8的重要因素,也期盼不久後的將來能儘快入住新房子,迎接嶄新的新生活呢!』

scroll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