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虎威笙風源春意,遠雄自主高規格防疫,新春安心賞屋不打烊

2022/02/03 - 2022/02/06 已結束

2022虎威笙風源春意 遠雄自主高規格防疫 新春安心不打烊

 

遠雄房地產歡慶喜迎2022金虎年,推出「虎威笙風源春意,新春安心不打烊」活動,全台11個建案舉辦多樣精彩活動,更誠意滿滿的準備各式豐富好禮,如近期熱門的Electrolux高效抗菌智能旗艦清淨機、dyson二合一空氣清淨機、DAIKIN大金美肌保濕型空氣清淨機…等,敬邀全家大小新春一同來安心走春買好房!

 

客戶的健康與安全,永遠是遠雄房地產首要考慮的!目前疫情等級雖為二級,但遠雄自主提升防疫規格,在全國各銷售中心推出三大安心防疫措施,包括「業務人員每日快篩」、「銷售中心加強清潔消毒」以及「來客全預約制」,就是要讓所有貴賓都能擁有最安心舒適的賞屋體驗! 業務人員每日快篩 所有進入銷售中心的業務、接待與活動人員,每日進銷售中心前都會先完成快篩、量測體溫,確認檢測陰性後將帶上「安心徽章」供客戶識別,工作期間更會全程配戴口罩、勤消毒與洗手,保護自己也保護客戶的健康!

 

本次春節期間將採全預約制,不論參加活動或現場賞屋,各時段都有人數限制,想參加的民眾請提前致電預約!

遠雄房地產全國推案,新春不打烊

了解更多 👉👉 👉  https://reurl.cc/oe063D

 

scroll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