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擇遠雄 成就未來人才發展夢想通道等你來

幸福有感的福利

獎酬優

  • 創造高成交 專業肯定:豐富的廠辦、住宅銷售實績,累積豐富的客戶資源與信譽 
  • 整合服務:從建設.營造到行銷,一條龍的服務,深受各方肯定。

資源優

  • 生活有靠山 激勵性福利:績優員工獎勵、考取證照獎勵 
  • 照顧性福利:健康檢查、團體保險、生育補助、1~6歲幼兒照顧補助、 國高中子女獎學金
  • 生活性福利:端午和中秋禮金、旅遊補助、生日賀禮、生日假、健康活動補助。

福利優

  • 荷包超有感 高額薪資:透過與績效連結的調薪制度
  • 共創雙贏 獎金無限:高個人獎金率+每月/季的競賽獎金+不定期舉辦激勵競賽獎勵。

多元學習的訓練

遠雄房地產致力於人才發展與培育,除新人育成訓外,各單位透過師徒制傳承技能,讓輔導員帶領新人加速步上軌道;不定期亦有業務新知課程、初中高階主管訓等,同步訓練資深員工培育人才職能,透過完整的在職訓練和人才發展,打造出遠雄人的DNA。為鼓勵同仁自主學習,2021年更與天下創新學院合作,提供多元主題及學習方式,未來將結合實體課程共同學習。

友善共享的職場

「自然意象」空間活化職場空
「自然」是這次職場設計中最重要的元素,在自然環境下工作,人會感受舒適安定,也能沉靜思考,產生新的創意發想。透過空間中的接觸與體驗,更可激發出不同的作法與思維,這些都將成為遠雄房地產的成長養分,讓我們不斷茁壯。

人文講堂-用閱讀與討論,鼓勵創新企業文化

在人文講堂中,我們設定擺放超過400本書籍、雜誌,我們將透過文字閱讀交流各國文化。未來也能運用人文講堂舉辦許多學習性、交流性、協作性、激勵性的活動,藉由活動體驗跟書籍閱讀,讓工作及私領域生活更充實。

消防安全,建構安全職場環境

遠雄房地產以保護員工健康安全、建構友善工作環境為第一要務。每年配合大樓辦理消防安全演習,並於辦公樓層設有門禁管控,以確保員工工作環境之安全。

勞資和諧,職場平等無歧視

遠雄房地產重視勞資關係,遵守勞動法規,每年定期安排法遵系列課程,強化員工法遵觀念,保障員工之合法權益,打造平等無歧視的環境。
scrollTop